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这么多年了,也许已讲过,但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婆婆曾帮老爸的表姐,后来她妨碍我们做生意还抢生意,他妈的!也许现在我会生活得更舒服把,哎,命运巴!搞不懂为什么有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会拥有个曾经是个羞答答的胆小鬼,现在他可是胆大包天的人了!可是命运是非常可怕的,差一点一生人的发生经过都可能被挖出来,查过算命书,老爸的命的确与书一模一样。我的命算好,希望事事如意巴!尤其为了让父母高兴的学业与让父母生活更舒服的职业,最重要的是武轩武术与能成为一个更完善的人。听说我来历不凡,那么又为什么当初要选择重新做人而冒着这巨大的险,如果不妙重新做人的目标没达成而反而误入歧途这么办?不是以前说辛辛苦苦修养道德白费?哇这人还真是大呢!又为什么是我呢,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为何是我?说着,又为什么我会有我的想法儿他人有他的想法呢?如果有阴间的话,又能记起以前的事吗?做回人又重零开始吗?哎,世外万物真奇妙啊!

No comments: